©山里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关于死傲娇的二三事(2)

◎一章一个故事,随时可以完结,就当看着乐吧。

       叶修偶尔也会感慨自己居然老牛吃嫩草找了这么个年轻英俊品行端正的优质A作合法伴侣,他这么问自己家另一口子:“你当初为什么追我啊?”

       “因为……因为,”哪怕是结了婚,孙翔还是经常会看着叶修就脸红,“哪有这么多理由!我喜欢你不就够了吗?!问屁问啊!!”

       我喜欢你敲键盘的模样,喜欢你夹烟的洒脱,喜欢你信息素的味道,喜欢你专注看我的时候仿佛我是你的唯一……

       孙翔才不会说出口,只顾给话题打岔:“你动作好慢啊,再不出门天都黑了!”订的餐厅情侣包间就快到预约时间了,很急。

       叶修穿戴整齐却还在翻箱倒柜找什么,孙翔不耐烦了:“你在摸鱼吗?烦死了要拿什么喊我来啊?”

       “别急嘛。”叶修背对他,往口袋里塞了样东西。
  
       孙翔没注意,拉着叶修的手就往门口跑:“我订的餐厅位置离家不远,我们走过去时间正好。”排了两个月的队可算约进去了,听说环境非常浪漫,菜也很美味。

       会是个美妙的纪念日夜晚。

       正是饭点,人们或呼朋唤友或带上家人外出觅食,孙翔始终抓着叶修的手,叶修尽管手被抓的扭曲些,也没挣脱开去,看起来恩爱非常。

       “爸爸,我想吃炸鸡!”迎面蹦来一个小孩,两个大人牵着他,时不时给荡个人肉秋千,“好嘛好嘛~”
   
       男A低头:“这个要你阿爹同意,爸爸才能给你买了吃。”

       小孩仰头看男O:“阿爹,我想吃炸鸡,这周就一次,不多吃,好不好嘛?”

       男O无奈看这一大一小,点头:“说好的哦,不多吃,去让爸爸买吧,难得吃一次,多买些。”

       男A一把举起自己家崽放在脖子上,欢呼一声,空着一只手去牵伴侣,从翔叶二人身边走过。

       孙翔一直看着这一家人。

       一点都不羡慕。

       嗯,不羡慕。

       叶修若有所思:“你喜欢小孩?”

       孙翔回神,急忙摇头:“不喜欢不喜欢,一点都不喜欢!”不喜欢别人家的小孩,但是会很喜欢叶修给他生的小宝宝。

       叶修又问:“两个人好像是挺无聊的,要不考虑一下?”

       孙翔怕自己立场不坚定,拒绝继续这个话题,恶狠狠地低吼:“说了不要孩子就是不要!你以为你身体有多好吗,等生产那天还不得要你半条命!”

       叶修不说话了,孙翔紧张得绷直身体,满脑子都是想着——怎么办,我又凶他了,他会不会觉得我脾气很差,跟我过不下去,然后就提出离婚?!

       孙翔非常沮丧,都要离婚了还过什么结婚纪念日,一跟叶修说话就不过脑子,也太蠢了。

       直到坐上饭桌,孙翔也没再叽叽喳喳像往常一样跟叶修讲自己以前上学好玩的事。

       叶修看他吃顿饭都能走神,把面前一份牛排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推到孙翔面前:“别发呆了,快吃,凉了味道就不好了。”

       叶修切了牛排给我吃,这难道就是最后的晚餐吗?不吃是不是就可以不离婚了?孙翔内心排出了一场大戏。

       孙翔吃了没两口还是放下了叉子,做足心理准备,低着头正准备为刚刚的坏脾气道歉,就见对面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

       “伸手。”叶修说。

       孙翔把两只手都伸了过去。

       叶修好笑地把右手拍下去,握住孙翔的左手,把一个素银的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当初婚礼也没办,光领了个证,知道你心里不高兴,也是委屈你了。”
      
       孙翔愣住了,一阵狂喜涌上心头:“不离了吗?!”

       “什么?”叶修一下也懵了。

       “呸,没什么没什么……”孙翔努力绷着脸让自己严肃一些,但笑弯的眉眼跟止不住上扬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欢喜,“我我我给你戴上!”

       叶修伸手,看伴侣一万分虔诚地姿态给自己戴上戒指,有点想笑又觉得现在笑出声太煞风景,互通心意原来就是这种感觉。

       “真的不要孩子吗?”

       “不要!”

       “真的?”

       “嗯……不要吧?”

       “很可爱的哦,长得像我们俩的小崽子,你不想养一个?”

       “不……十个月你会很难受的!”

       “那好吧,孩子他爸不要他了。”

       “什……什么?”

       “把手伸过来跟你儿子打个招呼吧。”

       “!!!”

END

【小剧场】
翔:哇哇哇他踢我!力气这么大的吗?!
叶:爷俩悠着点,我这肚皮好歹也是肉做的。
翔:不行,我紧张,这个臭崽子怎么把你肚子撑这么大?会不会爆掉?
叶:你能盼点好吗?你这叫吓唬孕夫你知道吗?
翔:对不起我错了……

真·END

😂怎么每一章都有崽,奇怪

热度: 89 评论: 4
评论(4)
热度(89)

远道而来的看客,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