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还是狂风暴雨,今天就开太阳了,阳光照在身上还挺暖,就是风吹着有点凉。
所以我换了长袖,你呢?
凉不凉?
应该是凉的吧,你老是坐在那儿一动不动,以往拉你去健身你也不动弹,就一屁股杵在边角的板凳上打瞌睡,我变着法子秀好身材也引不来你目光的短暂停留。
你瞧,寒露过了,桂花开了,我还是很想你。
你不想我啊?
那我可很难过的,要你亲亲才能开心起来。
不过该是再也笑不起来了。
都怪你。
有本事回来跟我大战三百回合啊?是不是自知打不过我才不回来的?
你个怂比,胆小鬼。
怕了跪下喊爷爷啊?但是如果你肯回来,喊你祖宗我都脸不红心不跳。
哦,心还是会跳的,毕竟我是个大活人,你说是吧。
家里催我相亲,我知他们是好心好意劝我看开,可是现在我过得也很好,有鱼有肉,有房有车,独独缺了一个你。
之前我可是睡不安稳,总盼着你来陪我待会儿,现在累得沾枕头我就能呼呼大睡,你倒好,看我睡得香你也不来折腾我,总算有点良心放过我。
还是别放过我了吧,挺想你的,什么时候再来啊?

钱够不够花,有没有受欺负?
就你那嘴,欺负人是绰绰有余,我担心个什么劲儿。
孟婆给的那碗汤你喝了吗?
还记得我吗?
记不得就算了,以后我来寻你。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来了,你不会怪我不想你吧?
怪了也没用,我得走了。
还会相遇吗?

会的。
肯定会的。

end.

没想好用来写哪一对的玻璃渣,什么cp的tag都不打,自由心证吧,也许会扩写。
心情不佳,就这样。

评论(4)
热度(3)

远道而来的看客,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