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今天叶修是什么味的

◎ABO信息素,喜欢的人快fa情时闻到会是自己最喜欢的味道。不知道有没有跟其他写手太太们撞梗orz

◎请问你要来份叶修吗?

◎感谢翻阅,【请勿转载】。

 

1.

“咦,叶修,你换沐浴露了吗?”方锐挪着椅子坐在叶修边上,脑袋凑近在脖颈位置,用力吸了一口气,“牛奶哎,难不成你都快三十了身上还一身奶味儿?”

 

叶修被他的动作激起一身鸡皮疙瘩,打了个激灵,搓搓胳膊,左闻右闻:“没换啊,你鼻子不好使了吧,不行去医院啊方锐大大。”

 

方锐老老实实坐回去,笑得一脸无害。

 

2.

“哇塞,好香啊,老叶你抹什么了?”黄少天从后覆上叶修的背,仔仔细细在耳边锁骨处嗅了又嗅,“橘子香水吗?还是你今天吃橘子了吗?你中午吃了什么啊?晚上一起去吃饭吗?”

 

“哎呀没吃, 吵死了你安静会儿。”叶修晃晃脖子,黄少天说话呼出的气喷在他的脖颈间让他感觉颇为别扭。

 

“答应我嘛答应我嘛,好不好啦,不然晚上我来找你玩啊,玩猜拳怎么样?谁输谁脱一件衣服唔唔唔……”黄少天眨眨眼睛,吐出舌尖绕着那只手的手心打转。

 

叶修捂着黄少天的嘴,没好气回道:“闭嘴吧,吃饭总行了?”

 

3.

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敲击键盘,让叶修的肩部肌肉出现劳损,时不时就会动动胳膊换个坐姿。

 

喻文州坐在一旁,看他艰难地给自己揉酸痛的肩膀,便放下手中的资料,站在他身后,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我来吧。”

 

恰好的力度与精湛的按摩技巧让叶修舒适的叹了口气,全身放松,把自己酸痛的部位交给喻文州:“没想到你还有这手,厉害了。”

 

喻文州闻到屋内空气中若有似无的柠檬味,眼中笑意渐深:“我还有更厉害的,要试试吗?”

 

4.

楼道里与叶修相遇,周泽楷刚露出笑容时骤然闻到浓烈的桂花香,差点栽了一个跟头,还是叶修跨了几个台阶去扶了一把,关切问道:“小周没事吧?”

 

“我没事……”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就如溺水之人抓紧一根救命稻草,“你……”

 

“没事就好哈,不舒服赶紧回去休息,千万别勉强自己,有事叫我。”叶修误以为是差点摔下楼梯让周泽楷慌了神,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拍拍年轻后辈的胳膊,耐心的安抚着。

 

周泽楷从善如流装作自己吓到了的模样,享受这暂时的独占。

 

5.

“叶修你是去花丛里打了个滚吗?怎么一身的花味?”张佳乐故作嫌弃掩着嘴鼻离开叶修五米远,“远点远点,别靠近我啊我警告你!”

 

“神经病……”叶修鄙视地冲他竖一个中指,“花味有没有我不知道,可我身上肯定有冠军味儿,傻了吧张佳乐?”

 

张佳乐梗了一下,抄起桌上的抽纸巾作势要扔:“看我不砸死你!”

 

6.

王杰希嗅到空气里飘荡着丝丝缕缕甜腻气息的时候,侧头看了眼安心睡在一旁的叶修,姿势略显扭曲,歪靠在沙发扶手上,头一点一点,眼看就要砸在胸前。

 

王杰希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叶修身上,动作小心地揽过累睡过去的这人,让他靠在自己肩上。

 

巧克力味越来越浓了。

 

哪知叶修睡醒时候居然还指责王杰希“肩膀一点不好睡,我还落枕了”。

 

7.

“喂老韩, 视频找我干嘛?”叶修托着腮对着电脑上那张严肃紧绷的脸问道,“来监督的吗?”

 

韩文清原先见着叶修缓和下来的表情一下子又绷了起来:“你算日子了吗?”

 

“什么日子?”

 

“你看你现在一脸春情荡漾的模样,还搞不懂情况吗,蠢货。”韩文清瞪着那张一脸懵逼的脸补了一句,“隔着屏幕都能闻着味了,叶修。”

 

 

END

 

 @稳如歌。 傻徒弟来吃粮!

热度: 364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364)

远道而来的看客,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