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

有些话我想说

1.我们在lofter上进行创作,仅仅凭借着对该事物的热情与喜爱,热度再高也拿不到钱。所以当写的文,画的图不符合看官的胃口时,请您点“返回”,而不是在评论里说些伤人的话,私信骂人更是要不得,文明社会要做文明人,学校教过的我也不多说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同人二次创作,因为我是个写手,我就写文这一事说道说道。恕我直言,有HE的文就会有BE的文,不是说喜欢这个cp就必须是甜甜甜,为什么?接近现实的文章不好吗?跌宕起伏的剧情不就像生活中的那些个小意外?甜文固然好,但是,总不能一味的排斥BE吧?这还不是BE呢,只是剧情需要虐了一把,就有人私信威胁人身?写个文还有生命危险了,好怕怕哦。

3.请尊重写手画手们,他们是真的用心在进行创作,无论是原创还是同人,哪怕只是个刚接触这一块的新人也值得赞一声“加油”。尊重还有一点是什么呢,是禁止抄袭,是转载要申请授权,是注意他们的禁区是什么,别一脚踩进去还叽叽喳喳的卖萌不道歉。

4.我很感谢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们,我喜欢开脑洞,喜欢写点小短文,喜欢跟朋友们嘻嘻哈哈,我很庆幸身边遇到的都是些小可爱。但是,我还是想说,让更多人知道,写手画手们也是要上学要上班,有学习要顾有家要养的人,不是机器。当他长时间没有更新的时候,也许他正在与疾病做斗争,也许他正忙于学业或工作,也许他的家里出了点什么急事。

5.请不要着急,只需耐心等待,给他一点点时间。一切都会好的。

6.假装自己很正经,装不下去了略略略,总算把心里话说了出来,总的来说就是,相互尊重呗,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就成了一辈子的朋友。BE看不下去就退出呗,骂人多不好是吧?

7.日更的太太们是我的榜样!太太们好厉害哇!

8.今日的小透明山喵有话说就这样了,下篇甜文见哈!!(๑'ᴗ')ゞ🌹

热度: 83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83)

远道而来的看客,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