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路痴就搁家里待着(上)

◎等外卖有感而发
◎路痴店长周x游戏主播叶
◎感谢翻阅,【请勿转载】

 

 

“你们先磋着,我有点饿,先叫个外卖。”

 

电脑屏幕上一片评论刷过
——老公叫什么外卖吃我吃我!
——我来喂♂饱你!
——咦up主是不是在xx市,给你推荐一家叫羞羞哒的店!便宜还好吃!
——哦哦哦!捕捉同市!强推强推,二十起送还有几率遇上店长亲自送货上门!
——up主信我!店长超帅超帅超帅!重要事情说三遍(*´艸`) 

 

“好啊,呵呵,”叶修戳亮手机,点开X团外卖,“羞羞哒,名字这么可爱?唔,什么嘛,三明治奶茶沙拉,你们以为我吃素的吗?”

 

——哎呀点就是了!
——很好吃的,推荐菜单:大薯条,慢煎鸡胸肉沙拉配凯撒酱+橄榄油意面,炸鸡翅,分量超足要是还吃不饱你就是(՞•Ꙫ•՞)

 

“好啦,就照你说的点,不好吃的话下午我就不来直播了。”叶修逗直播间里的小粉丝们。

 

“爱来不来我们哥几个不带你了!”一起直播的几个朋友鄙视他,“就是就是!”

 

叶修忙说:“别别别,我点完了,再来几把!”

 

“说几不带把,文明你我他。”知名up主海无量如此回应。

 

“说几要带把,文明去他妈。”另一位知名猥琐up主迎风布阵接了一句。

 

一瞬间直播间里的叶修被铺天盖地的礼物砸得莫名其妙:“哎哟,海无量大大这就嗝屁了,哈哈!哎不是我说一言不合就送礼物你们这些……啊好好好不说了,谢谢啊,名儿我就不挨个点了。”

 

“去尼玛的君莫笑要点逼脸有你这么阴人的吗?”海无量气到摔鼠标,“敢不敢光明正大来一盘?!”

 

“那多没意思,来点赌头,输得一会儿学三声狗叫!”迎风布阵看热闹不嫌事大,“老夫勉为其难当个裁判。”

 

——哇真的是不要脸!
——虽然我是君莫笑忠实的粉丝可是我此时此刻真的好想听偶像学狗叫……
——把上面这个叛徒拖出去!
——你不是一个人其实我也……

 

叶修从烟盒中弹了一根烟叼在嘴里,火也不打,点了对战确认,在倒计时里含含糊糊说了一句:“小兔崽子,看哥不虐爆你。”

 

天击起手,接圆舞棍,未命中,落花掌!
影分身至海无量身后,背摔!
海无量倒地,君莫笑踏射!

 

“行不行啊废物点心?”叶修嘲笑屏幕另一头的主播好友,“不如你现在就把狗叫给学了吧,我看你铁定输。”

 

“拉几把倒!”海无量精准操作闪避可能隐藏陷阱的空地,“吃我一记捉云手!”打出的却是念龙波,君莫笑躲闪不及硬吃下这高伤技能,“哎嘿,谁输谁赢不一定呢,在我这黄金右手之下你这散人快打也得掂量掂量~哎尼玛!”

 

——6666膝盖给你
——看海无量吃瘪还是很爽啊!
——君莫笑牛气!不愧是大神啊!

 

“喏,刚这么说的,输了狗叫,来吧小黄手?”叶修放松下来,摸了火机把烟点上深吸一口,“我那外卖怎么还没来,饿啊——”

 

海无量再度气到砸键盘:“放屁!你海爷爷我那叫黄金右手不是什么小黄手!饿死你算了!”

 

迎风布阵搓着手开口:“海爷爷您该叫了。”

 

“汪汪汪!”

 

这时候叶修手机震了,上面显示的是个陌生号码,他麦也懒得闭,直接点了接听:“喂你好?”

 

“你好……”

 

“呃,你哪位?”

 

“外卖,我在送,”对面说话那人顿了一下,“可是……”

 

叶修把烟磕在烟灰缸里弹了一下,“哦哦好的,可是什么?”

 

外卖小哥深呼吸了一下,叶修都能听到他的吸气声,“我……我找不到地方。”

 

“啊?”饶是大风大浪也见了不少的叶修也懵了一下,“不是我说小哥你不认路你送什么外卖……这不添乱吗?”

 

外卖小哥估摸是被说得羞愧至极,好半天没再说话,叶修好脾气地用肩膀夹着手机等在那,手上敲着键盘跟直播间里的两位好友与粉丝说稍等片刻出去拿个外卖,暂时停了直播,让电脑待机,“这样吧,你说个地儿,我出来找你,行不?”

 

“……那麻烦你了。”

 

叶修穿着汗衫大裤衩踩着人字拖,在大太阳下走得像根融了一路的雪糕,步伐越拖越慢。

 

终于在街口看到一个手里拎着塑料袋的人,他回拨了外卖小哥的号码,就见那人手忙脚乱接起来,他便确定这就是他的午饭,被太阳晒到崩溃的内心在这一刻得到了来自食物的安慰。

 

“喂!小帅哥这里这里!”叶修冲那人招了招手。

 

外卖小哥赶忙一路小跑过来,叶修这才看清这人的脸,大约是在路口站了会儿,脸热的通红,却也掩盖不住这小哥帅气的长相。叶修在心里吹了声口哨,小伙子恁俊呢。

 

“不好意思久等了,”这句说的特顺溜,约摸是不止这一次找不着路练出来的,帅小伙喘了口气抿抿嘴接着说,“我,那个店里没人,我是店长……”说完递上一张名片。

 

哦这就是那个粉丝们说的超帅的店长,没骗人,是挺帅的,就不知道这顿午饭好不好吃了。叶修摆摆手表示:“没事没事,店长辛苦哈!以后有机会再点,你就记得了。”低头看一眼做工简单的名片,“羞羞哒店长,噗,小兄弟看模样是挺羞的,大方点大方点,长这么帅就是要给别人看的。那叫你小周哈,以后给打个折呗?”

 

周泽楷点头:“没问题。”

 

“小周看你很热啊,要不要来家里坐下喝杯水?”

 

“谢谢,不用了。”周泽楷摇头,“车在外面。”

 

叶修探头出去,只有一辆轿跑跟一辆自行车停在路边,他想当然地以为可怜的店长是骑着车来的,“那你骑车回去路上小心点啊。”

 

周泽楷笑着点头,然后上了那辆张扬的枣红色奔驰,窗降下,礼貌地招呼一句:“叶先生拜拜。”

 

厉害了我的店长,开着奔驰轿跑送外卖,叶修愣在原地提着外卖袋子,张着嘴挥了挥手:“拜拜……”

 

 

TBC

 

◎一口气四千多,喜滋滋,哎萝莉与大叔家的沙拉真好吃……可是为什么会有柠檬味的鸡翅,这是什么黑暗料理😂

热度: 305 评论: 33
评论(33)
热度(305)

远道而来的看客,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