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王叶】嗨,你也相亲啊(一发完)

点文结果回复!
 @奈名-持续变懒好捉急 

【想看王叶相亲梗!就同性婚姻已经很普遍的背景下,坦然出柜后老叶被家里撵去相亲,结果相亲对象居然是(老叶肖想已久的)王杰希w】

【王叶】嗨,你也相亲啊

叶家父母与叶家兄弟坐在餐桌上大眼瞪小眼,许久没人说话,还是叶修无聊地打了哈欠破了僵局,叶秋侧身拿肩头顶了叶修一下,瞪他:“反正你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我们帮你去相亲。”

叶修张着嘴没来得及并拢,傻眼地看着亲弟弟,企图从父母那里得到否认答案,但是扭头瞅了一眼就觉得太不现实,爸妈眼睛都放光了,他做出最后的挣扎:“等下,你们帮我相亲经过我同意了吗?现在提倡恋爱自由啊我跟你们说,包办婚姻是不行的。”

叶母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拉着乖儿子叶秋的手,拍了拍,“辛苦小秋了,你哥后半辈子的幸福就靠你了。”

叶秋郑重点头,斜眼又看了自家哥哥一眼:“放心吧爸妈,咱们分头行动!”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进行补救的时候被叶父一句话堵了回去,叶父说:“闭嘴,滚去遛狗!”

叶修深深觉得离家闯荡,十年后载誉归来,结果家中地位居然不如一只狗,得,还是老老实实遛狗去吧,反正相亲是双方的事,自己不同意还是白搭。

再说了,心里有人,这亲能相得好吗?

这亲没法相了!!!!

叶修在看到目标餐桌已坐下的相亲对象的那张脸时就觉得,大事不妙,熟人,还是自己肖想已久的——老同事好伙伴,王杰希。

王杰希低头摆弄手机,感觉到桌旁有人靠近,抬头就见叶修傻愣愣站在那儿,也不知道王杰希这眼睛咋长的,看透人心一般居然也看出了叶修此时的不知所措,嘴角悄悄扬起一个细微的弧度。

这样的叶修也蛮有意思的,他这么想。

叶修有些尴尬地站在桌子前微微张嘴不知道说些什么,王杰希倒是一脸坦然地歪了下头,手机放在桌上,一点头:“叶修?坐吧。”

“不,我是叶秋。”叶修梗着脖子不想认。

王杰希笑了,“叶修,你化成灰我都认得。”

我靠,相亲就说这话啊?叶修暗自撇撇嘴,翻个白眼坐在对面的位置上,“你怎么在这啊?”

我靠!傻了!都知道是相亲了还问这话!叶修在心里骂了自己一顿,哪知道王杰希丝毫不在乎叶修此时的智商掉线,回道:“相亲啊,我找对象。你不也是?”

是是是,我也被逼相亲,可是哪有一上来就相暗恋对象的?叶修这时都不知道是不是该给父母跟弟弟点赞了。

王杰希见叶修不说话,清清嗓子喊了服务员点菜,叶修竖起耳朵听,两荤一素一汤,都是自己喜欢的菜,心下一暖,抬眼看王杰希的正脸。

王杰希想了想,上半身贴近桌面,凑到叶修面前,一本正经地说:“我的职业是电竞选手,B市微草战队队长,除了日常打比赛,我还接商业广告,年薪这个数,有房有车,在家会做家务会烧菜……”

叶修点头,说:“扯这些做啥啊大眼,我还不知道你啊?”

王杰希心下满意叶修终于给点反应了,预备放大招:“叶修,我们……”

“先生您好,您有什么忌口吗?”

“没有。”快走开,你碍着我表白了!

叶修昨晚又跑网游里浪了,凌晨才睡下,早上又被叶母从被窝里挖出来打扮了一番,中午就被推出来吃饭,没忍住打了个哈欠提神,眼角还有无法控制的生理性泪水,他揉着眼睛嗯了一声,问:“你想说什么?接着说。”

王杰希伸手握住叶修的手,将那个虚握的拳头放在自己手心中,说:“我喜欢你,有几年了,能试试吗?”

“什么?”叶修手搭在王杰希摊开的掌心上,问,“你再说一遍?我幻听吗?”

“我说,”王杰希左右看看这回真没人再来打扰了,他噌的起身前倾,在叶修的脸颊上轻轻碰了一下,“你要是不讨厌我的话,咱俩一块?”

叶秋回家就看亲哥瘫在沙发上对着天花板笑得极其恶心,忍住一拳揍上去的冲动问:“怎么样,合适吧?看你这一脸恶心笑就知道肯定合适了。听说还是你原来的同行,我们对你好吧。”

叶修伸手挥了挥,叶秋颠颠又蹭了过去,脑袋就被哥哥抱怀里拿拳头怼了两下,然后他听叶修说:“叶秋你们哪找的啊,干得漂亮!”

叶秋哎唷哎唷作势叫疼却也没用力挣脱,“亲家母跟咱妈是广场舞的交情,一听说咱家大儿子要找个男的相亲,就把自己儿子推出来了,咱妈就把照片给人家了,谁知人家转天一口咬定必须相。”

“嗯?”叶修觉得有内幕,手下加重力道,“继续说!”

叶秋这回真觉得疼了,捶了叶修一拳:“日你大爷很疼啊混账哥哥!亲家母说自己儿子看见照片说什么都要见一面,据说还是暗恋你许久的。怎么,认识?很熟?”

认识,当然认识,那必须熟,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王杰希居然也暗恋自己有段日子?

叶修松开可怜的弟弟,又从他口袋里摸出手机登上自己的微博。

叶修V:@苏沐橙-兴欣,以后见着王杰希要喊嫂子咯!

过了一小会儿,叶修就见王杰希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回了一句话。

王杰希-微草V:你就逞逞口上威风吧,且看苏队怎么喊。//叶修V:@苏沐橙-兴欣,以后见着王杰希要喊嫂子咯!

几乎是下一秒,苏沐橙就转发并评论。

苏沐橙-兴欣V:哥夫!//@王杰希-微草V:你就逞逞口上威风吧,且看苏队怎么喊。//叶修V:@苏沐橙-兴欣,以后见着王杰希要喊嫂子咯!

家中电话响了起来,叶修长臂一伸,够了听筒懒洋洋问了一句:“你好找谁啊?”

对面轻笑一声,回道:“叶修。”

“王杰希?”叶修嘿嘿笑着问,“身为队长训练时间打电话,了不得了哦。”

王杰希不搭理他的垃圾话,醇厚的嗓音通过听筒还是像真人凑在耳边说话似的,他说:“你的回复呢?”

叶修揉揉微红的耳根,在叶秋的挤眉弄眼下晾了电话好一会儿。

王杰希也不催,静静地在听筒另一头呼吸。

叶秋咬牙切齿掐了叶修大腿根的嫩肉一把,叶修猝不及防嗷的一声叫了出来,王杰希才问:“怎么了?”

叶修反手拍了蠢弟弟的手:“没事,叶秋掐我。”

“还有,我的回复,不是微博都告诉你了吗?”

“你喜欢我,好巧我也喜欢你。”

“那就在一起呗?”

The end.

山喵有话说: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的王叶!姑娘你看看合不合胃口??没写过王叶好怕人物OOC哇!写的超开心!希望还有下一篇!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远道而来的看客,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