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

【五期】1+1+1会不会大于3

◎五期周.方.吴三人友情向粮食
◎复健之作,私设如山,有错处请指出!跪谢!
◎周泽楷生日快乐!

1.
要是谁说周泽楷是个老实人,方锐肯定跳脚并破口大骂,然而每回无解的枪王都会用一根手指头摁住躁动的同期好友。

并且弹一个脑嘣。

当年一叶之秋风头正盛,每个新人几乎都会在全明星周末的出道战上,挑战在职业圈内被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秋。

方锐与周泽楷也不例外。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击败斗神,这是一次致敬也是一次渴望被大神认可的战力展示。

当然,叶秋对待新人们态度还是很认真的,可被轮着点到名好几次,他也有些不耐烦了,干脆坐在电脑前打字“还有几个要挑战我的?一起上了吧!”

巧了,剩下的就是方锐和周泽楷这两位新选手。

正式瞌睡来了还有人给你递枕头,主办方负责人一拍大腿:“去去去来一场2对1!输了那是常规操作,赢了就是叶秋大神无敌,这噱头就来了,搞快搞快!”

鬼迷神疑:嘿嘿叶神口气不小

一枪穿云:久仰。

一叶之秋:好说好说,开始吧!

不得不说的是,周泽楷台下看着跟个乖巧的小白兔似的,上了场那架势凶得六亲不认,双枪所及之处寸草不生。

方锐是吃了大亏,盗贼本身就不是一个刚正面的职业,不能像神枪手战斗法师这样大开大合,更何况他走的是猥琐偷袭抓一瞬间的路子。

于是整场比赛就见神枪手神采飞扬,战斗法师惊现神闪避技巧,盗贼神龙见首不见尾。

2.
所以为什么方锐说周泽楷不是老实人,主要还是因为那场未组队的新人挑战赛最后以方锐被周泽楷打下台乌龙收场。

至于周泽楷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枪王曰不可说。

3.
吴羽策说:“如果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选择重新认识周泽楷并且拒绝认识猥琐方。”

吴羽策与周泽楷的第一次交谈非常戏剧化。

两人躲在后台休息室里一个抱着手机刷微博一个眼神放空神游天外。

刷微博的那个突然说了一句:“哎握草甜豆腐脑跟甜粽子都是异类吧!”

发呆的那个惊道:“才不是!”

然后两人对视一眼,敌视的眼神在空中噼里啪啦摩擦出火花。

等方锐回来找他俩的时候,这两人已经快用江湖失传多年的友情破颜拳把休息室给拆了。

4.
“你说说,当年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俩就因为这点破事打起来,友谊的小船还没起航就要沉了,多可惜?”方锐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和事佬,“是吧周先生,吴女士,二位复婚吧。”

然后周泽楷微笑着把门一锁,吴羽策摁住方锐就是一通暴打。

5.
周泽楷五期里关系最好的也就是方锐和吴羽策了,原因无他,方锐是个大逗比,吴羽策则是心之友。

三人碰面,方锐总是撩撩周泽楷,逗逗吴羽策,前者内心毫无波澜,后者暴跳如雷,在周泽楷的帮助下,吴羽策总能把内心的单方面殴打戏付诸以实现。

周泽楷说:“我出五十。”

方锐疑惑道:“领证才要九块九,你这五十干嘛的?钱多没地儿花?”

吴羽策不愧为心之友,秒懂:“走,他说出钱让咱俩开包厢约战。”

周泽楷点头,笑着比了个大拇指。

方锐撸袖子扯着周泽楷就往网吧走:“傻的吗你?还掏钱?你敢进网吧老板就敢给你免单还附赠一条街的粉丝签名会!”

周泽楷这才想起来自己没做伪装,连忙摇头:“不敢进不敢进!”

吴羽策这会儿就像个操碎了心的老妈子一样提溜着两个兔崽子往下榻的宾馆走去:“方锐傻的你也跟着傻。”

周泽楷恍然大悟,一溜烟跑没影了。

方锐目瞪口呆:“尿急啊?”

吴羽策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拿笔电去,我房里等你们。”

方锐恍然大悟,也一溜烟跑没影了。

6.
后来吴羽策跟方锐是打上了,周泽楷收到了一连串的问话——“你们太不厚道了,私下约jjc居然不喊我!”“哟又打上了啊,这俩又闹啥呢?”“缺人不缺人不?”

周泽楷学坏了:“一问一百,欢迎转账。”

然后扣扣与游戏信息瞬间安静下来,完美。

7.
哪怕在不同战队,三人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同期的情谊就连时间与距离也难以消磨。

微博的互动,微信的群组,扣扣的私戳。

8.
周泽楷想起一首老歌。

友谊地久天长。

end.

♥希望这两个损友能让你的职业生涯充满欢声笑语,愿一切顺心遂意,祝你生日快乐,我的枪王大大。

评论(3)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远道而来的看客,你好。